いさモニ

一个渴望死亡的欺诈师。

命局松paro下的材木小彩蛋

这个视角写得舒服了一点,一边看电视一边写效率低下,这才是kara能力的真正用法(想写到现在终于一了夙愿)
#可能含有轻微剧透#

椴松闷闷地跟在空松身后下了车。
踏上整块的大理石铺就的小道,大片的青草地还未显出完全的春的色彩,他突然觉得有点灰暗。
不蓝得澄澈的天空,不绿得透明的草地,对于不纯粹的东西只有讨厌。
可笑的矫情。
但是无可指摘的是,这一切、一切真真无聊透顶,留下的只有烦闷。
他都快怀疑自己行为的意义了。
连开篇都还没到呀。他叹口气。
“空松哥哥。”在不知道什么心理的怂恿下,他出声叫住了走在前方的人。
“啊?”闻声那人顿住身形,转头回望,墨镜泛着黯色。
“你说,这次游戏会怎么样呢?”
空松完全转过身来,将手从口袋中抽出,利落地摘下墨镜,慢慢走到椴松身前站定,打了个清脆的响指。
瞬间,从大理石周边的罅隙中生出一丛丛红玫瑰,将两人团团围住,方才还凛冽的风也霎时和暖了起来,空松的嘴角隐隐现出笑意。
[等等?霜降是这么用的吗?还有为什么是红玫瑰?]
这厢椴松已是目瞪口呆,只能愣神地望着空松的笑容。
“Don't worry,my bro,不论出了什么事都还有我呢。”
[不不不暂且不说你这个能力除此之外有没有什么别的用处,就算出了事我也没有落魄到要你来保护的程度吧?]
椴松如此在心里腹诽。
却见那人伸手便想去摘下一朵红玫瑰,还不及他出声喝止,他便看到那人的手已经触碰到了花茎上繁密的花刺,然后那人身形微微一颤,还是硬撑着将花采下。
[啊⋯⋯这人已经不行了吧。]
勉强维持着嘴角完美的笑容,空松将红玫瑰举至唇边,深吸一口气开口道:“怎么样?这叫【Spring Warm Flowers Bloom】”
“各种意义上的很痛哦,空松哥哥。”椴松无奈地苦笑。
[不过,还挺有意思的不是吗?]
[好像,也没有那么无聊了呢。]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