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さモニ

一个渴望死亡的欺诈师。

病态人格

病态人格

他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浴室的大理石地板上,挣扎着爬起身来,手指被压迫时感到的刺痛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,移视,血色触目惊心。
他咂了咂嘴,抓着洗手池站起身来,直接拧开水龙头冲去血迹,指尖的伤口不断向大脑输送着疼痛的信号,他却毫无反应,漠然地看着镜中黑眼圈浓重的自己,穿着一件不合身的宽大T恤。
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却又觉得这并不是有必要说话的场合,伸手揉了揉胀痛的脑袋,确定自己的确什么都想不起来之后,他的目光下意识地被地板摄取。
一片狼籍。
红色的棉絮散落在斑斑血迹旁,零碎的皮料夹着棉絮混杂其中,在他视线正中央的地板上,躺着一块皱巴巴的破烂不堪的皮。
他在瞬间瞪大了眼睛,眼珠子几乎要从那干涩的眼眶中掉落出来一般,慢慢地跪在了地上,双手捧起那块皮,触碰到的一刹那,他心中已有定论:
他所爱的那个“人”,被哪个谁杀死了。

那是一个小小的人偶。
一个原先很可爱的人偶,是她送给他的最后一个礼物,虽然在那之后,她便完全失去了联系,但他仍旧十分喜爱这人偶,不仅为了她们相似的容貌,还为了她们同样的气味。
这个人偶身上,沾染了她原先主人的气味,他沉醉于此。
愈趋陌生的气味。

他小心地将棉絮与残肢收集起来,装进一个小小的实木匣子,放在了枕边。

野兽般暴怒的吼声从他的喉间发出,与监控中相同容颜的女子挂着奇怪弧度的笑容睁大眼睛瞪着他,他下意识伸手抓过实验桌上大红色的剪刀高高举起,却在刺下的一瞬间被那人眼中的热情震得退缩。
她是这么说的:“来吧!将拿尖刀对着我刺下吧!就如你对她做的那般,让我成为你最绚丽的收藏品吧!”
剪刀应声而落。

——为什么不杀了她?
——我不会杀人。
——诶——

——超过分的对吧?那个女人?居然还亲口承认了,真是恶心!
——……
——不就是我送你的礼物被破坏了嘛,有什么关系嘛?你看,我现在不还——
——是她的礼物。
——………

——呐,要不要试着杀人看看?你真的还能受得了那个女人吗?每天看着那丑恶的嘴脸在眼前晃荡你都不烦吗?我看着都快受不了啦!她不是很想让你杀了她吗?为什么不满足她呢?
——……
——你说话呀?
——她说的那句“就如你对她做的一般”什么意思?
——………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?满嘴瞎话的女人,恶心。
——你这么看她不顺眼为什么不自己去杀了她?
——哈?你让我去杀人?开玩笑!这根本不符合我的美学!



我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毁灭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因为太过耀眼,所以才想要亲手毁灭。
厌恶着丑陋,偏执地追求美,抱有这种想法的每个人都没有错。
所以我也是没错的,对吧?

那个孩子实在是太干净了,可惜终有一天也会被弄脏的,所以你看,在福尔马林里就能保持永恒了,你要称之为毁灭吗?
本来我可是没打算把她送给你的,但你那样子让我也很苦恼啊,只能假托她的心意把她送给你了,你很开心对吧?我做得不错对吧?
但是啊,你那副愚蠢的模样,实在让我痛恨,却又喜欢得紧。我偏执地爱着一切美好之物,我有着强烈的占有欲,所以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那种快要腐朽的东西是无法与我抢夺你的,所以我毁坏了它。
啊,多令人恶心啊,毁坏那种腐朽气味的过期美好,想起来都令人作呕。
还有那个女人,真是变态得恶心,费尽心思希望被你杀掉,竟然还向你提起以前的事情,真是无法原谅。太丑陋了,恶心。
但你应该杀了她啊。
满怀着仇恨杀了她吧,让你的心被仇恨填占,愤怒会烧灼你的理智,欲望会毁灭你的良知,做一个堕入黑暗的鬼魂吧,我讨厌你向光的眼。
我憎恨你的美好。
但我是如此如此的爱着你。
想要将你毁灭。
待你被万人唾弃之时,你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东西了。
我们本为一体。

评论